超酷炫髮型,可愛活潑的小妹妹  

  上個月去Canberra Connect遇到一位小妹妹,一看到我們來就忽然往我們這裡衝兩次,第一次她爸有阻止她並跟我們說聲抱歉,第二次就任由她到處奔跑,完全不怕陌生人,我反而被她嚇到,心想:這位小孩想幹嘛?

  她爸媽一直處於在忙碌狀態,小孩一直到處亂跑,望眼放過去也只有我們在,亂跑到最後便一直在我們身邊轉個不停,玩躲貓貓(我也很配合地跟她玩,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不然就是拉著我的手,單純地想找個玩伴,很可愛的小女孩。

 

  

  重點是她的頭髮超酷炫的,外國人頭髮都這麼特別嗎?覺得太有紀念價值了,便跟小妹妹留個合影作紀念(照片拍糊了)。

  離開前,她的眼神流入出「我的玩伴離開了,沒有人可以陪我玩了。」

  哈哈。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