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urrajong hotel工作,客人留的小紙條  

11/08/2015

  這天我們去Kurrajong Hotel工作,在打掃房間時,客人很貼心留了一張小紙條給我們表示謝意!有些客人則是會用口頭表達謝意,如果有當面碰到面的話。

  少部分客人會放一些小費在桌上,收到小費我的眼睛就會不由自主的閃閃發亮,哈哈,雖然收到的並不多,最常收到的數目頂多1~2元上下。

  在Hotel工作五個月多,能做此舉的客人很少。

 

我收到最多的一次是在23/06/2015

  這天我在Brassey Hotel工作,也是我最後一天幫前老闆工作。

  客人留了一張20澳幣、20澳幣、20澳幣(太開心,所以要重複三次)給我當小費,如果當時不是在鋪床,我也不會注意到,因為客人將錢放在收音機下面,感覺就像在尋寶,找得到就是妳的啦!

  雖然換成臺幣數目不大,但在澳洲能收到20澳算不錯了,這大概是我在澳洲生涯唯一一次拿到這麼多小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