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對不起。

不能陪在你身邊。

 

今日允許你去外面漂泊,

帶著你的單眼相機一起去旅行吧,

為自己留下美麗的一天,

記得要過得開心,出外也要記得注意安全。

 

拆封禮物時刻到了,記得去打開箱子。

好想親自把禮物送到你手上,看著你欣喜的表情,

並親自訴說著,每一頁的心情故事,

我卻無法飛奔到你身邊,哭哭。

 

總而言之,那是我

滿滿的祝福,

想對你說的話,

還有對你的愛。

 

記得將我送給你的禮物拍下來,

謝謝你,寶貝。

 

 

最後 ......

我又準備了一份小驚喜給你

 

 

愛你哦  

每當你不在我身邊 沉默像大海無邊

某些情緒深深淺淺 我知道那叫做思念

回想我們 肩並著肩 溫柔相對

 

我努力壓力 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世界寬得有一些無奈 你和我只有一個 該怎麼不怕孤單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夠聽見你的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睜著眼睛親吻哪能沉醉 愛像霧裡看花朦朧才美

有你的愛才完美 有你的心才沉醉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我想要成為你的眼 把最美的風景 收進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為你的手 好讓我 從現在到以後 佔有你溫柔 一刻不放過

 

既然可以擁抱 就不要輕易放掉

我和你 甜蜜的走

 

靜靜哼著 在每個想念你的夜 這首歌

唱出我的簡單心願 未來的歲月

看著我的眼 你就會瞭解 這一切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我想念的人 會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