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 酒夜城  

這瓶7-11出產的酒,真是難以下嚥,

即使與台灣啤酒鳳梨口味混和,還是好難喝,

Baby 下次要調喝奶酒給我喝哦~~

但,不要把我灌醉。

 

 

 

「喔~~~你偷喝,被我抓包了。」

我拍的這麼辛苦,一直抓不到角度,

你竟然再偷喝,壞蛋。

 

酒後吐真言,是在喝個爛醉時,才會發生的事,

不過,也有人醉到發酒瘋、做蠢事啊!

無法想像喝醉後的我會是什麼模樣,

我也不想輕易的去嘗試。

 

說好的真心話勒?

做好道具,依舊沒有實際去做。

好吧,是我在逃避問題,沒有勇氣對你說。

 

 

 

 

 

 

 

2013 / 06 / 03  星期一 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