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24小時

也折騰一半又超過的時間

 

近來都在與淚共存,越來越變本加厲

一段劇情

一句話語,安慰,鼓勵

一個擁抱,摸頭動作

淚,是流的如此自然

哭的眼睛好乾澀

 

讓我憶起,有這麼一個人曾對我說

「我的淚不再流了,妳的淚不曾停過。」

我接受,我的淚不曾停過,這就是真實的我。

 

好想拋開一切,衝過去依賴著你

我不能,也不想

只想要一個人堅強再堅強

 

 

 

努力做自己喜歡的樣子,坦然的欣賞自己的不完美。

                  - 女王 愛自己

 

我接受自己的脆弱,愛哭的情緒,

又能在某日某夜收放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