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幹嘛去了?

吃早餐?

打滾?

 

在家拍完照,準備出發去三峽老街曬太陽。

天氣真的好熱,我竟然還說不用帶陽傘,

真是自作孽啊!我是笨蛋!!

 

 

花枝丸一串只要十元,燒滾滾。

嘴巴都塞滿了,還想再咬。

哈哈哈

 

 

 

Baby 喝飲料的樣子,好可愛哦。

 

 

Baby 好俏皮。

 

 

這是一張沒拍好,裁剪過後的照片。

不過 ......

  

Baby 好帥氣。

 

 

扮鬼臉,誰最醜?

  

是你,還是我?哈哈

 

 

 

一眼望去,人山人海。

好擁擠。好悶熱。

 

 

無意間看到一隻很可愛的小狗。

「想吃海帶,是嗎?」

我一靠近,牠就靠越近,都快親到我了。 ( 怕怕 )

 

 

 

配合度真高,一整個就是很上鏡!

 

 

 

人氣非常旺的,花生豬血糕。

  

去與回,仍然是長長的一排,

員工忙到手不曾停過,客人則是忙著品嘗美食。

 

 

 

太陽高高在上,好熱情。

Baby 也好熱情。

 

 

可是,我 ......

 

好熱,好悶,好不耐煩。

 

 

 

高中畢旅之三峽老街  

高中畢旅曾來過。

幾年前,與家人北上時,似乎也有來過。

這次的前往,是如此的陌生。

 

 

 

 

 

 

 

2013/06/02  星期日

我是笨蛋,竟然說不用帶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