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完早場電影玩命關頭6,

便回家摸了好一陣子,才出發到深坑老街。

我說:大樹下,有什麼故事呢?

 

 

這張合照,特別喜愛。

「Baby,我們要一直這麼相愛,這麼幸福哦。」

 

 

我在研究什麼?

怎麼皺起眉頭來了?

也看得太認真點了吧。

 

 

「Baby,我在對你拋媚眼。」

好自然的眨眼,魚尾紋跑出來了 >W<

 

 

 

「妳幹嘛偷笑?」

正在擺 POSE,赫然發現有一位不速之客。

 

 

於是,我忍不住,笑了。

「攝影師哥哥,快幫我拍張照。」

弟弟已蹲在那兒擺好 POSE,

一直遲遲等不到 Baby 幫他拍照。

 

 

 

「Baby,我真的很不會使用單眼相機,幫你拍出帥氣的照片。」

「Baby,對不起,別生氣,別不耐煩 ...... 」

 

 

補還一張,免強還算好看的照片給你。

 

 

早餐吃完後,便不再吃任何一餐,

又餓又想吃冰,

最後,還是忍不住冰的誘惑。

走進一間冰店買了一盒焦糖豆腐冰淇淋,

意外的好吃,沒有任何的噁心感。

 

 

鮮奶豆腐,是布丁:有原味、焦糖、黑糖、芝麻四種口味。

豆腐冰淇淋:有深坑、顏香、芝麻、焦糖四種口味。

 

 

吃完冰,便隨意找間店點一份竹筍豆腐饑餓一下。

然後,又去路口前買一份花生泡菜臭豆腐和一杯青草茶。

結束了,今日短暫又有點匆促的一天。

 

 

 

 

 

 

 

2013/06/03  星期一

山上的天氣,好清爽,心情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