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肉粽,我好熱!!!  

 

早上去參加怡吟公司舉辦的包肉粽活動,

別人教了我N次,就是不會收尾啦!!

永遠都卡在最後步驟,有沒有那麼困難?還是我手不協調?

 

糯米、牛蒡拌入五香粉,煮起來真好吃,

也就只吃到那麼一小口,還想再吃,

我們第一次拌入五香粉的肉粽到底在哪兒?

怎麼就是拆不到,可惡。

 

下午兩點就開始做義賣活動,大家好有幹勁,

要走到太陽底下的勇氣一點也沒有,只能在陰涼處遊走,

我很靜,但不怕生,只是不擅長交際,偶爾能談上幾句。

 

昨晚在電視上看到「烏克麗麗」樂器,

小巧的好可愛,我想學。

怡吟很巧的跟我聊到此事,她的同仁也有人在學。

 

 

外面的太陽,好熱情。

一旁的肉棕,熱氣真強大。

兩邊都燒滾滾,燒得我好悶熱,好想沖澡。

 

身體、雙腳,都長滿了疹子,

洗完澡依舊只有熱啊!!!

無法感受到涼意,晚上也好熱。

 

不是說會下雨,哪來的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