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台北奧萬大的風景很漂亮,

滿心期待前往,忍受嚴酷的夏日,結果,只是一間簡餐店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大大的失望。也只能改變行程 ......

 

 

這是我和 Baby、冠緯、雅慧出遊第一站,陽明山蝴蝶季

 

這不是來賞蝶的,倒是比較像在爬山、健走,是一項有益身體健康的活動。

有多久沒消耗運動量了?走的我氣喘吁吁,滿頭大汗。

 

 

 

雖然,天氣很熱,依舊還是要拍幾張照,

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對得起攝影師 Baby 呢。

嘻嘻!

 

 

 

你們是在看魚,還是在找龜?

冠緯真的很喜歡烏龜,往回走時,還要再看一眼烏龜才過癮。

夜夜班老師,呵呵。

「Baby,你不能畢業。」

 

 

 

開始顯得有點煩躁,終於要走回停車處。

Baby ...... 我餓了 ......

 

 

「下一站,幸福。」(誤)

金包里老街才對,哈哈。

這一站有點遙遠,開始趴在 Baby 身上度估。

 

途中還經過三芝白沙灣,我還記得這裡,

Baby 曾帶我來過,雖不記得是什麼時候,

我想,大概是在2010年的六月份。

 

到了老街,我們便當起觀光客,

不時停下來吃喝玩樂,東張西望著。

 

「雪豹冰城」,有3球30元、60元的價格,

較貴者是用水果下去製作,吃起來的口感如何?

我也不曉得。

 

老街最有名的就是「廟口鴨肉」,

生意好興隆,鴨肉蠻美味,不過我討厭吃皮,

這是採流水席方式,自己去端菜回來。

 

喝到一杯完全沒木瓜味的牛奶,簡直就像在喝白開水,

反而石蓮蘋果汁較令人討喜,小小一杯還蠻貴的。

 

Baby 和冠緯一起 PK 投球,有投中,卻都沒連成一條線,

顧著當啦啦隊,卻忘了幫 Baby 拍照,哭哭。

 

好有架勢,呵呵。

 

白天行程,過得很棒!!

今日「冠緯式笑話」出現的挺頻繁,有時完全無法理解啊!

冠緯還帶我們去夜市吃屏東綠豆蒜,完全無法理解何謂綠豆蒜???

 

晚上的劍南山夜景,算是今天的結尾,風景真的很棒,還想再去。

雖然,這裡有很多你跟別人的回憶 ......

 

 

最後,來一張情侶鞋當做結尾吧。

 

 

 

 

 

 

 

2013/06/01 星期六,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