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The Brassey of Canberra上班的第二天,

就讓我碰到超級無敵尷尬的事……

「我敲門,say housekeeping,又敲門。」

沒聽到聲音,也沒有人回應我……

就和平常一樣拿key嗶,開門進去。

 

結果,竟然有人在……

他坐在地板上,戴這耳機看手機螢幕……

(此時要不文雅一下)

幹!!!

他在魯管!(北鼻教我打的)

他在魯管!(北鼻教我打的)

他在魯管!(北鼻教我打的)

 

「我嚇傻,立馬關上門。」

同事問我怎麼了,我真不知該如何用英文回答……

只回Joy:Have guest,He is listening to music.

 

幾秒後,他穿好褲子若無其事的打開房門,

詢問我和同事:有什麼事?

同事:有需要整理或補給什麼嗎?

(本人英文很爛,意思大概是這樣!)

 

當下心理一直想著……

靠!為什麼偏偏是我去敲門,啊啊啊~~~

靠!為什麼不是格雷?卻是肥胖又有年紀的老外。

(剛好前幾天看完格雷五十道陰影)

為什麼我會這麼衰?

才剛上班沒多久就讓我碰到如此驚喜的事。

接下來還有多少驚喜等著我???

 

此事PO上社團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與分享,

有網友還教我:He is wanking.  "wank"就是魯管的意思。

有些網友分享他們遇到的事……

A網友:我遇過黑美人露奶在床上吃早餐@@

B網友:遇過開門兩個帥男裸抱在床上

C網友:開門遇過中年男子裸體從浴室出來~~~~不要問我看到什麼。

D網友:我遇過~~敲了門沒回應所以我以為沒人在房間了!!結果一打開看見一個全裸的外國阿公正要走來門這……………………我嚇到,馬上把門關上!!!!shit~~為何不是年輕帥哥,而是老屁股 老屁股 老屁股 ⊙_⊙⊙_⊙

E網友:我有ㄧ次開門進去是在辦事的 XD     我還有ㄧ次老闆叫我去另ㄧ間包包棧打掃浴室清除黃汙垢,那天我前後大概看了20幾個光著屁股走來走去,完全自信滿滿,但老實說看完沒有預期驚喜...好像也沒比較大啊啊啊啊  XDDD  (炫耀文無誤!)

F網友:幹!想到當初超多次誤闖啪啪啪,不然就是在浴室,更尷尬,床鋪到一半發現浴室有嬌喘聲臉都歪了😨😨飯店隔音又很爛,他們真的很愛一大早做愛⋯

 

其他網友遇到的事也都跟我一樣驚喜,

我想這大概是我在澳洲難以忘懷的回憶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