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走入歷史後,緊接著換無名。

不論是文章、留言,或者是照片,即將永遠封塵。

 

那些終究是不再被提起的過去,只剩回憶,

回憶的最後,也只會變成印象,不再清晰。

 

忽然想起,親愛的朋友的女朋友,曾搞過失蹤不見人、不聯繫,

赫然發現曾經的我,也承受過,我都忘記有過這麼一段過往,

果真,它真的成為一段不再重要、想起也不會痛的過去。

 

那裡,有我好多的故事 ......

 

天空,是藍,是黑,是晚霞,

怎麼看都一樣,在我眼裡看來,是不一樣。

 

「我很笨,書念得一蹋糊塗,又少一根筋。」

但就是沒理由的被喜歡、被暗戀,許久。

 

「以為在一起,就會變得更快樂?」

有些人在一起就是痛苦的起源,

快樂早已被拋在腦後,不再美麗奏起。

 

「我們是流星,是很美的流星。」

流星,也可以變成星星,不再短暫流逝。

 

「太陽離開後,我變得更加寂寞,心空了好久。」

寂寞的根源是,最重要的人不在了。

離開後,依舊可以追回。

 

「學會控制思念,而不是被思念控制。」

親愛的凱,你還記得這句話嗎?

終究還是被思念牽著走,而不是牽著思念走。

 

「品嘗寂寞。」

何時才能懂得品嚐寂寞的滋味?

而不是寂寞帶我走。

 

小學五年級的單純愛戀,真的好純,純的像張白紙,還沒經過上色。

我喜歡留長髮,你喜歡拉我的頭髮,卻因為頭髮不歡而散,

不喜歡,不歡而散的告別,幾十年了,我們不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