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段感情讓你離不清是愛,還是眷戀時,

就代表著這段感情已產生裂縫。

 

和第二任男朋友的熱戀期,不到半年,

或許在外人的眼裡看起來是熱戀,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美麗又氣質的曉音學妹出現後,開始有了轉變。

 

我變得更加容易孤寂,需要有人陪,甚至還出軌過三次,

一直到第三次才徹底覺醒,並結束掉荒謬的出軌,

也更加確認,我不想再擁有這段孤寂的戀情。

 

當我下定決心要親手結束這段戀情,免不了的就是大哭,

還像個白癡一樣以為還愛,並出現挽回的情形。

一開始離不清的感覺,最後也因時間而找到答案,

那是眷戀,不是愛。總以為很愛,卻不是。

 

 

在出軌的那三次當中,唯一不後悔的是第一次。

我的猶豫不決。

你選擇她。

那一次誰也沒有錯,只是在做對的事,結束錯誤的開始。

 

只不過,你的離開,我變得更加孤寂,更加無法忍受一個人獨處,

看見你和那個女孩的一切,很難受,很想大吼大叫,很想亂哭一通,

即時如此,還是很想知道你的近況。

 

身邊總會有個親近的人,永遠都知道,

我後來的孤寂來自於誰,真正在乎又很愛的人是誰。

想念到無可救藥,每個月總是會提起到你好多次,

然後,說著說著又落寞又哭,也才明白我最愛的人是誰。

想再次擁有你,不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