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 我們這一班  

 

說實在,還是沒有勇氣回母校。

 

走進禮堂,看到那一景一幕,彷彿就在昨日,

想當初坐在底下迎接畢業的是我們,現在換成學弟妹,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好快。

 

這一刻,我的勇氣回來了。

 

遇見邱媽,抱著邱媽,

眼眶頻頻泛淚,好想在邱媽懷裡宣洩,

卻只能拼命忍住此刻的淚水。

忍淚、流淚,我真是一流。

 

在來的路上,就先得知「你也回來」的消息,

也一直在做好遇見你的心理準備,遇見你的第一句話該講些什麼呢?

還沒想好該講些什麼,就已經這麼快的與你碰面,

且是你先發現我和敏傑,便朝我們揮手,也讓我很快的發現你,

同時,緊張、尷尬都接著來。

 

經過幾分鐘的心理折騰,終於能正常面對,

雖然只有幾句簡單的對話,

還有謝謝你的飲料,很意外的我也有份。

你依舊不知道,我愛喝什麼飲料、甜度要多少,

以前買飲料總是我去買,你似乎很少替我買過。

 

我想,我們的心理都是一樣的。

 

我們都有著共同的好朋友,這類似的碰面還會有,

我不想逃避,我想參與,我想再度和你們相聚一起。

 

後來,得知她因為距離離開了你,

也終於明白當時邱媽說的話:「他有可能會去高雄」,

無法想像你是如何承受雙重打擊。

 

2013/06/15 * 聚餐  

 

中午和許老師、大學朋友們去吃聖泰旻,

第一次來吃覺得還不錯,今天卻不怎麼合我胃口,

重點是,好貴哦!簡直是去那邊浪費錢的。

 

和你們聚在一起,很愉快,

可以讓我暫時拋開不愉快的事,

一起隨心所欲拍照、打哈哈。

 

Baby 有三個人誇獎你,這張照片拍得很棒耶!

有一個人還說了兩次。

 

 

 

聚餐完便是我和敏傑的談吐時間,

曾經雖有過短暫的意亂情迷,即時碰了面也不會尷尬,

因為,我們都曉得,自己需要的愛情是什麼。

 

五年了,感情如同親人般的好,但你的態度有時讓我好想扁你,

沒想到當我一說完,你馬上下跪跟我道歉,也太誇張點了,

還好沒有人看到。

 

 

今日,想見面的人都回來了,

卻無法如願跟想聚的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總會有這麼一天的機會來臨,下次再會!!

 

 

最後 ......

 

親愛的Baby,恭喜你畢業!

無法陪在你身邊,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