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女,初次見面,妳好呀!」

    

我抓、我摸!!!

Baby 說:這是晴晴在認識我的方式

小寶寶的皮膚真柔軟

 

 

我是沉睡的晴晴兒

「我的眼睫毛,漂亮嗎?」

「好漂亮」

 

 

現泡牛奶好囉!!

這是舅舅幫晴晴泡的唷~

   

「舅舅,晴晴好累,想睡覺了。」

晴晴好可愛,喝牛奶喝到快闔上眼了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倒是比較像是凱凱睡著了

晴晴望著我求救 ......

 

 

 

姨拍拍,舅舅拍拍,晴晴要乖乖

一直亂晃會很不舒服哦!!

光是拍拍,就吐了我們一身的奶

 

 

Baby 的姊姊開刀住院

我們也待在醫院當了一天的保母

才抱沒幾分鐘我的手就投降了

整個就是好痠痛!!!

 

時而開心微笑又寧靜的小天使

時而嚎啕大哭的小惡魔

 

照顧小寶寶真的很累

但,她卻是如此天真可愛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叫就叫

雖然,不懂晴晴為何哭泣

「是不是姨沒有把妳抱得很舒服呢?」

 

一整天下來,我們也都累了!!

是說,怎麼都沒看到晴晴在喝水??

 

 

 

 

 

2013 / 05 / 31 星期五,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