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彩  

 

 

 

最近,瘋狂迷上手工書 ( 眼睛閃閃發亮 )

每次踏入書局、舊書攤、圖書館就是往手工書鑽,

不過,手工書好少哦~~~

 

手工書內頁設計感,就如同卡片的內頁,

相較之下,手工書比卡片更有趣,會讓我更加專注設計,

尋找各式各樣的靈感。

 

想像著 ......

右手拿著完成版的手工書,左手拿著完成版的卡片,

兩者相比較,還是手工書令人有成就感,愛死了。

 

也因為一股勁的探究手工書,讓我開始挖寶美術用品,

以前的我不怎麼愛丹迪紙,沒想到它好討喜。

粉彩,是種蠻有趣的上色工具,

對於初學者的我來說,還是不懂得如何運用它,

在網路上、書上也有看到壓克力顏料的使用,感覺還蠻不賴的。

 

美術世界,真的很有趣,

每一次的成品都讓我好有成就感,

有時作品不怎麼讓我滿意,但對方卻很喜歡,

好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