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跟時間賽跑

從中午開始忙著化妝,忙著抓時間

一時心急,把眼線給畫醜了,又跑去洗掉重新來過一回

畫了這麼多次,還是很討厭畫眼線

 

依舊錯過了火車 ......

 

到了嘉義 ......

 

光在震旦通訊問亞太升級的事,就花掉了快半個鐘頭

我不想聽廢話,只想聽重點,其他不列入考慮

一直問我「他是不是彭先生」,都回答不是了

還一直問些奇奇怪怪的問題,好像真的聽不懂人話

 

眼看著時間已走到三點半

根本沒做什麼事,時間怎麼忽然跑那麼快

還要送准考證去給親愛的弟弟呢

 

好危險的分分秒秒,險些被機車給撞了

被敏傑擋住沒看到左方是否有車就直接走出去

機車出現的那一瞬間,還傻傻的愣住反應不過來

還好敏傑把我拉回來,真是嚇死我了

 

繼續跟時間賽跑著

要赴一個很重要的六點晚餐約會

不想讓他們等太久,畢竟下班都累了

(OS:誰叫我要錯過火車)

 

見到親愛的朋友家輝、子翔,很開心

這是個開心的夜晚,大大微笑在心中

還認識了瑞傑和勝翔

 

雙傑,是江湖上傳說的

老大與小弟嗎?哈哈

(OS:他們的調調很像耶~~)

 

吃晚餐時,我才知道

竟然,被家輝發現我錯過火車!!!

 

這是久久一次的聚餐

以後,四個人一起出去的時間更少了

什麼時候還要出去,期待!!

 

最後 ......

不只我是個活寶

連你們也都是,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