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多年,見面次數都可以用手指頭數出來,

和怡吟第一次的見面是在同學會上,今天是我們的二次見面,

「沒有媒介真的就會很少碰面。」非常認同這句話!!

 

和她高中三年,今天才知道她是一位苦命的小孩,

也更進一步的瞭解到,嘿~沒想到以前的我們很像,

差在於,圓圓現在改變了,而我還正在努力當中。

 

雖然,圓圓是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

她帶給我的感覺是快樂的,也找尋到了人生中的目標,

不知道為什麼她在跟我分享故事時,並非讓我感到排斥,

反而在她身上學習到許多事。

 

 

結束後,圓圓還特地傳了一封勉勵我的話:

「未來是自己的,站著原地不動反而對自己不好,或許現在會迷惘,

但是總要踏出去才知道社會有多大多不一樣,才能納為自己的,

做就對了,很多我們現在敢做的事都是自己曾經害怕的事,所以不用怕。」

 

 

做什麼行業都好,除了在那個行業過的快樂之外,

克服自己曾經害怕的事才是最重要,這樣收穫才會滿滿滿。

 

有夢,很美、很好。

但一步一腳印才是最踏實的,

假如急著跨出好多步,這樣反而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