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三到大四一直聽到碧芬姐要結婚的喜訊

今日,終於完成她的終身大事了,真是替她感到開心

能擁有長達12年的愛情,真的很不容易!!

 

2013/4/21 * 文雄和碧芬的婚禮

 

這場囍宴,簡直就像是我們的同學會,卻是有點急的聚會

到場的人並不多,連親愛的邱媽也沒有來參加,有點小難過

大家依舊很愛欺負我,並很關心我,和你們在一起歡笑總是不間斷

 

神秘嘉賓,原來是茂安老師

人即使出現了,到最後還是不曉得誰是神秘嘉賓

畢竟,大家都認識,即使出席也不感到意外

 

以前,是被推薦「啤酒」加蘋果西打

今天,是被推薦「紅酒」加蘋果西打

還蠻不賴的耶,深深愛上,加上幾塊冰塊會更棒

大家忽然開始跟我猛推薦台灣的水蜜桃、鳳梨、葡萄啤酒

哈哈哈。

 

 

另外!另外!

今天是我第二次畫眼影,這次畫比較淡

意外得到好評,開心 ^_^

之後想嘗試紫色和粉色系列

 

近來認床認的好嚴重

我好累,火車上又好多人,好煩

整個心情就是悶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