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對情人似乎都有兩個故事。

一種是可以坐在沙發和人分享的刪減版,

還有一種是只存在自己心裡的完整版。

                愛情的抉擇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這是一部成人愛情劇。

 

在一段愛情、一段婚姻裡,

如果都不能選擇做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

剩下的,只會是束縛的枷鎖。

 

最重要的是,也要懂得學得溝通、體諒彼此的想法,

有這種「我瞭解他、他不會怎樣」的想法是錯誤,

你的瞭解是在一開始、幾年前,但現在你並不一定曉得,

或許他也因為歲月而改變了。

 

結婚後,才發現到,原來我一點也都不瞭解你。

親愛的認為這是藉口,但我認為不是。

 

一種是可以坐在沙發和人分享的刪減版,

還有一種是只存在自己心裡的完整版。

這段話,我很認同。

 

每個人心中都藏著秘密,說與不說,難以抉擇,

意外發現時真的很難接受,原不原諒、相不相信也成為一種考驗,

心中也會浮現出「原來我一點也都不瞭解你」的想法。

 

不瞭解你,並不只有一個人的錯,

這個人是否真的有將完整的自己顯現出來呢?

我想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有時候她在意的,最後卻變成他在意。

不是我們變了,而是我們要的未來不同了。

不要當一位工作狂,而忘了另一半的需求。

孤單是關鍵的第三者,因為孤單才會外遇。

莫忘初衷,做任何事都不能忘記最初衷的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