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

 

講甜言蜜語給我聽,甜的都要長螞蟻了。

溫柔體貼、細心呵護、浪漫真情。

有時理性、有時感性

擁有陽光般的朝氣模樣。

偶爾像個小男孩對我撒嬌,溶化我的心。

吃醋的模樣,很真心、也很可愛。

事前、事後都會顧慮到我的心情、想法。

把喜歡與討厭的點說出來,然後一起溝通解決。

將是非對錯分的很清楚,也會把事情分析的條條有理,該責備時就不會少。

在我崩潰時,會靜靜聽我訴苦,有時也少不了責罵,事後會安撫我的情緒。

親自下廚,煮出一桌美味料理。

拉著我的手,往前跑,一起努力的跑向未來。

很有耐心的教我許多事,有時卻拿我很沒折,並適時的給我加油打氣。

很有自信,勇於挑戰自我。

包容我的缺點,少根筋的我,傻傻笨笨的我。

陪著我到處旅行,希望台灣的每個角落都會有,我們旅行的足跡。

細心照料小嬰兒的模樣,好窩心、好感動,真是一位好爸爸。

動手佈置家裡的每一個角落。

 

最後,我希望你別把心事憋在心裡,

我也想知道,你在想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即時幫不上忙,我還是想知道,不想離你太遠。

 

 

 

 

 

 

 

目前是這樣,剩下的未來再慢慢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